常州光阳举行新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光阳发力新能源,多款新品在北京发布上市。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电摩、电轻摩、新国标电自以及Ionex车能网换电系统等多款产品。

近年来,常州光阳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先后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用于产品研发,着力在“智能化、低碳化、服务化”三方面持续创新,以“小智造”赢得大市场。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表示,未来光阳将持续拓宽联盟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以敏锐的趋势嗅觉、主动的创新能力、积极的市场决断,以光阳Ionex车能网智能科技为基石,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努力实现全面引领全球电动二轮车市场的发展愿景。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