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生物环境分院赴常州旭荣参访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河南工程学院生物环境分院院长李冰一行赴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参访。

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旭荣公司长纤车间、中水回用等部门,并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成有关企业简介、生产状况、经营管理模式,以及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的情况介绍。张国成表示,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与学校的交流沟通,相信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将为公司人才库的建设积累更加雄厚的资本,期待后续双方能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带来更多好消息。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