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召开三届四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在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召开三届四次理监事会议,商讨理监事换届事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伟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世忠主持。会议报告了台商联谊会20211-7月份财务收支情况,讨论了溧阳市台商联谊会第四届换届筹备方案和理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相关议题。

陈伟星在充分肯定溧阳台商联谊会工作的同时,要求台商联谊会密切配合,紧锣密鼓做好台商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确保台商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如期成功举行。希望台商联谊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溧阳发展新格局,为争创公园城市示范、全域旅游示范、产业集群示范、乡村建设示范、区域协作示范等“五个示范”做贡献。

会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看望慰问了与会人员和部分会员代表,对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在开展会员间的联谊交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沟通企业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促进溧阳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