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一行调研钟楼、新北对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新北区台办、钟楼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21日,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凌洁一行先后赴钟楼、新北区调研对台工作。




在钟楼,杨国成一行前往运河五号创意街区,走访了街区内的台青创业项目,与街区内的台湾创业青年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倾听其诉求与心声。杨国成主任对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在打造“两岸文创产业合作示范实验基地”、“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肯定,提出街区今后一方面要进一步服务好现有台商台胞,帮助他们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另一方面要继续引进高品质的台青创业项目、高素质的台湾创新创业人才,把运河五号街区的台湾特色延续下去、巩固下去,持续擦亮省级台青就业创业基地这块牌子,不断推动常台交流与融合发展。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陪同调研。



在新北,杨国成一行走访了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和常州三菱电机士林电装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市场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未来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杨国成感谢企业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注重技术革新,与下游企业共同研发配套产品,不断增强竞争力、开拓国外市场、加大科技创新,持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创造更多产业价值。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常务副部长蒋功伯,区台办主任余奋陪同调研。

走访中,市台办一行还分别与钟楼区台办、新北区台办就如何结合区域特色,更好地落实惠台政策,服务台商台胞,提升两岸基层、民间等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