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一行调研经开区对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凌洁一行赴经开区调研对台工作。



杨国成主任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欣盛半导体和亚太热电。在欣盛半导体,杨主任听取了企业对于未来扩产和上市的规划,“公司现在有多少台干啊,都成家没有?”“企业投入运行后,进入哪个阶段了?”“在经营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政府协调沟通的?”杨主任与蔡水河董事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在面临全球晶圆产能短缺的紧张形势下,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拥抱大陆资本市场。在亚太热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在得知企业将“关爱员工、回报社会”作为经营理念时,杨主任代表市台办感谢企业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表态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