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武进前黄镇台属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河南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21日,武进前黄镇关爱老人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台属潘焱峰发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河南加油!”的募捐活动。志愿者们制作了募捐海报,在服务队内进行转发,号召大家为河南灾区捐款捐物,得到积极响应。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还有小志愿者将自己的“三好学生”奖金捐了出来,在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共收到捐款5400元。

7月25日晚,爱心物资统一装车后,直接专车发往河南灾区,常州志愿者和当地志愿者一起将爱心物资发放到受灾群众手里,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潘焱峰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用关怀和温暖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受灾地区群众。”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