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举办第十二期台资企业政策法规宣导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帮助台资企业准确了解安全生产相关政策要求,623日,溧阳市台办举办第十二期台资企业政策法规宣导会,特邀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学智主讲,各台资企业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主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余学智从近年来常发的几种事故类型、国家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就台企感兴趣的年度安全生产检查类别、检查重点及企业配合检查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宣导会,台商台干纷纷表示将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