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退休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市委台办退休党支部第四季度活动在金坛茅山革命老区举办,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

学习交流中,全体台办退休党支部党员深感二十大精神是集党的智慧的结晶,也是今后党的指路明灯,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关于党的二十大涉台内容,大家认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中国人民的心声,也是我们这些对台工作人员长久以来的期盼,大家都愿意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选举。首任退休党支部书记、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陈建新,虽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但他表示,首届退休党支部自2019329日成立以来,在市委台办党总支的领导下,定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此外,退休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各种学习会、报告会,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等各项线上学习活动。虽然首届退休党支部仅区区五人,但每位党员均发挥各自特长,三位党员分别出了书;一位党员结合工作特长,定期向社区居民宣传两岸关系大政方针;一位党员把自己掌握的文化知识向社会宣传推广,充分展现了台办退休党支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

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退休党支部,由陈锁祥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耿敖春、陈士行同志为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邀请市委台办宣传秘书处二级主任科员孙茹同志担任退休党支部联络员。



市委台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高海鹰代表党总支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满腔热忱,永葆青春活力,身体健康长寿,为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陈士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