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台办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至17日,全市台办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溧阳市委党校圆满举行,市“六台部门”、各辖市区台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涉台工作人员及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对台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上来。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专题教学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上,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详细讲解,也有对《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的解读、意识形态和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操作,为学员们做好今后的对台工作提供了助力,起到了很好的蓄能和充电作用。



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提升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能力素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深入理解、融会贯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今后工作实际中,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对台事业上来,为服务“532”发展战略、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涉台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