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来常调研台企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到常州台企旭荣公司,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省工信厅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副总张国成有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处理方案、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形势下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指出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充分做好各企业的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障碍,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