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台办系统集中学习《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常州市台办组织“六台”部门、辖市区台办及部分街道宣统委员集中学习《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金成富结合多年对台工作经验,向大家宣讲了《条例》各项内容,帮助涉台工作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精神。

金成富围绕《条例》的立法目的、基本原则、工作机制展开,重点介绍将我省对台工作的经验成果总结提炼上升为法律条款的主要做法,全面阐释《条例》由经济领域向文化、社会、青年等方面深化拓展的创新点,着重强调贯彻落实《条例》、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任务,强调要加强系统谋划、树牢法治思维、巩固优势地位、落实同等待遇。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宣传《条例》内容,进一步优化当前基层涉台工作,使其惠及广大在常台胞台企。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