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台办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常州市台办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市“六台”部门、辖市区台办干部及部分街道宣统委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李红利主任现场授课。李红利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报告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题和框架结构、中心任务和布局等三个方面入手,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以及报告中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要求,紧密联系常州实际和对台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加学习的干部们表示,对台工作干部要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涉台部分,将其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并积极向在常台胞台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促进常台融合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