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旭荣公司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2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48(2023/24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在杭州举行,常州台企旭荣公司荣获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优秀奖和优可丝市场应用奖。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是我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多年来,旭荣公司持续在赛事中不遗余力地传达前瞻性的流行趋势。此次大赛,公司“棉柔可降解罗马布、绿色环保空气层、环保凉感树皮纹、环保立体刷毛布”四种布料获得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优秀奖;“绿野仙踪”面料荣获优可丝市场应用奖。旭荣公司将继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开发出更多产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产品附加值。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