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天宁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天宁区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领学,各民主党派天宁区基层委负责人、天宁区台办、侨联、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基层商会秘书长、开发区、镇、各街道统战委员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还邀请常州市委党校李卫平教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坚定伟大复兴信心、汲取踔厉奋发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应该如何认识、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个宣讲脉络清晰、提纲挈领,对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促进作用。

下一步,天宁区统战系统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统战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