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企与常州信息学院、工业学院产学研及人力资源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常州台企与常州信息学院、工业学院产学研及人力资源合作对接会在科教城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由常州信息学院和工业学院联合举办,市台办作为支持单位,旨在加强台企与在常高职校产学研合作,为台企发展提供科技和人力资源支撑,切实提升常州台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水平,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

会上,常州信息学院、工业学院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并发布校企合作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企业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介绍了常台经贸合作概况,分析了在常台企的发展特点和校企合作需求,并提出校企产学研及人力资源合作方向建议。

中钢精材、承芯半导体、光阳摩托车、三菱士林、大茂伟瑞柯、振扬电子、大前机床、富冠金属、世民半导体、不输科技等10家参会台企代表分别作企业推介并发布了校企合作需求。大前机床(江苏)有限公司、常州不输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工业学院;常州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世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信息学院分别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参会台企代表分别与信息学院、工业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围绕产学研合作项目及人力资源招聘等进一步对接洽谈。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庆文、市台办副主任徐栋,科教城科技创新处、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常台企代表以及两所高校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