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调研台企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赴金坛调研台资企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徐俊、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朱亚群参加调研。

杨芬部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帕卓管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詹以哲有关企业发展历程的汇报,并参观了企业研发部门和实验室,重点询问了企业生产和税收情况。

杨芬表示,基层统战部门要充分了解、掌握信息资源,包括台资企业,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创新治理方式,并鼓励台企紧紧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和高新区产业集群,谋篇布局、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