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退休党支部参观考察海峡两岸“中华亲情林”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退休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3日,市委台办退休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活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参观考察了海峡两岸“中华亲情林”基地——常州市中华孝道园。

中华孝道园面朝太湖,背依蓼莪山脉,是以弘扬孝道精神为主旨,融寻根问祖、朝山礼佛、旅游观光和觉悟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景区。2016118日,经国台办批准,华夏文化纽带工程执行委员会发函同意在常州市中华孝道园试点建设海峡两岸“中华亲情林”基地,并于今年4月正式挂牌。



退休党支部委员耿敖春、陈士行表示,作为亲历中华孝道园早期建设的见证者,看着该园经过数十年的辛勤打造,从过去的荒山野岭变成如今的国家级4A旅游胜地,倍感振奋。尤其是“中华亲情林”基地的挂牌,是常台两地交流交往的宝贵成果,愿中华亲情林成为孝道之林、血脉之林、传承之林、幸福之林,永远生生不息,极乐无穷。(陈士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