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常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在参观现场,大家深入了解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辟苏南抗日根据地、领导敌后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追溯红色革命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市委台办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深感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投身对台工作,为两岸和平统一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