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幸福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武进区台办、新北区台办、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走访慰问显真情,寒冷冬季暖人心。连日来,常州市各辖市区台办分别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在常台胞、台属送上新春的祝福。




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斌率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0名重点、困难台属,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友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台湾的中青一代,以亲情为纽带,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了解祖国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并有机会一起参与进来,共享发展机遇。



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月波一行走访慰问了台胞知名人士、部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及贫困台属,所到之处,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对一年来大家对台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新北区各镇街走访慰问了17户台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在台亲人近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多多保重身体。

走访中,台胞台属们纷纷感谢各级台办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