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党总支慰问全体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退休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期,市委台办党总支对全体退休老党员进行了问候,送上慰问品,并特别上门慰问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陈建新,感谢老党员们数十年来为对台工作作出的贡献。




1月18日上午,市委台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高海鹰代表党总支,向9旬老人、台办首任主任陈建新送上新春的问候,祝他身体健康长寿。高海鹰向老党员介绍了去年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今年我市将更大力度促进常台经贸合作,扩大常台交流交往,提升服务台企各项举措,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我市对台工作,积极为常台融合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市委台办四级调研员史亚琴、党支部副书记余游泳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