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举办台资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是汶川特大地震纪念日,也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下午,金坛区台办举办台企安全知识培训,全区20家台资企业参与活动,现场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培训分为急救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教学体验。蓝天救援队队长何云讲解了如何判断需要急救人员和如何进行心肺复苏(CPR+AED)的详细内容以及火灾的预防与扑灭,并进行了模拟演示和实践指导。

金坛台企常州亚瑞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厂长洪世隆表示,蓝天救援队讲解的安全知识培训,对企业生产和员工生命安全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作用,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生命。在回到自己公司后还要把今天学习到的安全急救知识普及下去,让更多的企业员工懂得院前急救常识和火灾防范知识。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