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举办常台青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14日,2023“浙商杯”常台青年篮球赛在金坛华罗庚中学举办。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斌及金坛区文广体局副局长沃春华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常州市台协台青球队等4支球队参赛。开幕赛由金坛台企常州威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球队与常州市台协会台青球队打响。赛场上,双方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激情满满、你争我夺,队员防守与进攻默契配合,连贯的动作、精准的传球、帅气的投篮,展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坛台属企业安普科技队获得冠军,常州市台协台青队获得亚军。

高海鹰表示,此次举办的篮球友谊赛是环太湖交流系列活动的延续,通过篮球这一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两岸民众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让常台青年以球会友、增进交流,以年轻的姿态,创新的态度展示自我,激发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共同谱写两岸融合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