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琉球区渔会产业交流团来常州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经济联络处、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18日,台湾琉球区渔会产业交流团一行21人来常州参访,围绕常台农渔产业合作,与市台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餐饮协会、金坛区农业农村局等进行座谈交流。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欢迎琉球区渔会的到访,表示这是我市今年接待的第一个台湾渔业代表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强农渔业技术交流、设计文创、产品运销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也希望以琉球区渔会为桥梁,邀请更多的台湾基层乡亲和青年一代来常州来大陆多走一走、看一看,充分享受大陆快速发展带来的市场红利。

台湾琉球区渔会总干事蔡宝兴介绍了琉球区渔会发展概况及渔业捕捞和加工产业现状,表示在常州实地感受到了大陆农渔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提升,下一步将在农产品运销、食品安全、冷链保鲜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在常期间,交流团还参观考察了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长荡湖水城、金坛儒林镇后庄生态大闸蟹产业园等地。

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徐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明江,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符学平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