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台企联组织“大美祖国”寻美之旅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武进台商台胞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文化和情感的交流,近日,武进台企联组织开展“大美祖国”寻美之旅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参加活动。

武进台企联一行首先来到了泾县的宣纸文化园,参观了宣纸博物馆、宣纸古作坊,近距离体验了宣纸的制作工艺。随后,大家来到一千多年前诗仙李白诗别汪伦的桃花潭镇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查济村,寻访古诗词中所蕴藏的水墨山色之美,情深义重之美和民清民居古建筑之美。

大家纷纷表示,两岸同胞血脉相通,情谊相连,有着共同的文化、共同的历史。大美祖国,大好河山,带给他们无限的美好体验,希望能邀请更多在台亲友到大陆来交流联谊,同游大美祖国,共叙乡情乡谊。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