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协会组织部分台商参观常州电信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市台协会长角本清应邀率部分台商前往常州电信博物馆参观,寻求台企与电信合作,市台办副主任杭芸参加活动。

       常州电信博物馆位于文化宫电信营业厅二楼,内有藏品1000余件,通过实物、资料及科技手段,多元化展示了常州电信业官督商办、民资经营、邮电分合、公司化运营各阶段的发展历程,是常州电信百年历史的缩影,已成为常州文旅融合的新看点。在这里,台商们感受到了电信随着经济发展的轨迹,领略了电信作为大陆三大运营商之一,通过跨越式发展,成为整个社会的先导产业、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个人工作生活的亲密伙伴。

       台商们在参观的同时,听取了电信公司在网络基础建设、网络安全服务、“智改数转”等方面助力台企发展方面的介绍,现场观摩了基于5G技术的无人机远程巡检飞控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就携手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