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领导调研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左豪杰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秋平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风险排查管控等情况,要求企业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守安全红线,把牢安全底线。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