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企专场招聘会在常州机电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市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台企与在常高(职)校人力资源合作,服务台企人力资源供给,经市台办与常州机电学院联合筹划,6月7日下午,在常台企专场招聘会在常州机电学院智汇广场成功举办。

       经前期对全市台企用人需求、专业匹配度等精准筛选,此次市台办邀请了11家全市规上台企参加专场招聘,提供电控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生产储备干部等百余个工作岗位。活动在学校举办的“百日冲刺促就业 砥砺奋发建新功”2023年度就业实习双选会会场设置台企专区,台企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求职的学生络绎不绝,共有40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助力在常台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力支撑。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