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教育参访团一行来武进参访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台湾新北市教育参访团一行20余人参访武进,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月波陪同。

       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访了常州市锦绣幼儿园、云禾幼儿园,与两所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两所幼儿园的创办历史与发展过程,从办园理念、环境规划、区域布置、优秀管理方法及经验运用等方面与管理人员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和对话,并对如何加强双方学前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月波对参访团一行来武进表示欢迎。她说,台湾的学前教育在教育体制、幼儿阅读、心理辅导、体育教学等方面有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武进也具备优质的生源条件和办学条件。她希望双方能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幼儿个性化教育、打造核心课程团队等方面深入探索,拓宽交流领域,深化教育合作,进一步探索两岸教育融合发展新路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