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办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南京市台办一行35人来常调研,实地走访了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溧阳天目湖,并与常州市台办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对南京市台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常州市台办聚焦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重点开展的常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台商服务、对台宣传等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介绍。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表示,南京市台办作为第一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单位,此次来常旨在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全办人员的工作思路、提升全办对台工作能力。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杭芸,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秋平陪同调研。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