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青篮球队勇夺2023长三角台青 三人制篮球邀请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市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同心同行  共享亚运”2023长三角台青三人制篮球邀请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开幕。包括常州台青队在内的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10支台青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常州台青篮球队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进攻、抢断、防守、投篮,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用娴熟的配合、积极的跑动、精准的投篮,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台青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州台青篮球队领队陶俊鹏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认识了来自上海、浙江、安徽等地的篮球队员,拓展了朋友圈也加深了友谊,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台湾青年通过体育、竞技、交流等活动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亲历者、沟通者和宣传者。队员贺梓豪还接受了浙江电视台的采访。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