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调研中小台企转型升级和台青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市经济联络处、新北区台办、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一行调研在常台企转型升级和台青创业情况。

       在台企常州中端电器有限公司、常州华龙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组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转型升级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徐栋充分肯定了两家台企在转型发展中的努力和成效,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化危为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生产规模,表示市台办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金坛,调研组走访了半边山下台青创业实体,对台青的创业经历和良好前景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打造台青创业集聚地,强化品牌运营管理等方面与台青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