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视察台湾青年在常创新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专题视察台湾青年在常创新创业情况。  

       市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省级台青就业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和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两中心”,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基地的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并与基地负责同志就服务台湾青年及青年科技团队来常创业就业的思路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杨国成介绍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情况、全市台青就业创业基地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就常州台协会基本情况、服务常台两地经贸合作等进行了介绍。

       市政协委员表示,常州为来常创新创业的台湾青年群体搭建有力平台、出台重磅政策、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深化了常台两地交流交往,建议继续以常台经贸合作为牵引,促进两地合作共赢;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将台青工作做深做实;以台商投资协会为资源,更好地服务台青发展。下一步,市政协将加强互动合作,完善台青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同时发挥政协优势,深化与对台工作部门联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辉,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钱亚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等16名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