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赴常州仲裁办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市台办副主任杭芸前往常州仲裁委,调研我市涉台商事仲裁开展等相关情况,并与仲裁办主任张翔座谈交流。市台办台商服务处处长汪浩、常州仲裁委员会仲裁事务二处处长李宇、研究发展处副处长高磊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翔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机构改革推进工作和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的规划,并重点介绍了涉台商事仲裁工作的开展情况。杭芸简要介绍我市台企的发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双方在服务我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宣传仲裁知识、保障台商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设想与建议。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条例》及《常州实施意见》,依法保护好台商合法权益,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