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举办“两岸一家亲”文化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市委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海峡两岸青年环太湖交流系列活动---“两岸一家亲”文化交流演出在金坛区老年大学演播厅举行。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斌及金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匡小红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常州市台办指导,金坛区台办等单位承办,是继“阿里山--茅山公益文化交流平台演出”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

       演出由两岸艺术家共同参与,来自台湾的小珍老师和金坛区艺术家王新生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两岸一家亲》把活动带入了高潮,诗朗诵《阿里山与茅山》以山为媒拉近了两岸民众的距离,高亢的旋律、优美的歌句获得在场观众的高度共鸣。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