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吴伟荣调研常州光伏产业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吴伟荣率队到新北区调研光伏产业园区特色企业,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区台办主任李浩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与研发实力、全球化业务覆盖情况、核心技术产品及品牌等情况。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截止目前公司获得国内外荣誉百余项,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多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

       在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展示中心和劳模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党建工作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提出要以更高质量的非公经济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谷新能源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是全球风力发电领域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涵盖精密焊接机壳、高精度转轴、冷却系统、配件等关键零部件整体方案的专业性公司。

       吴伟荣对新能源高速发展的机遇背景下,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摸索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提升自主研发水平、提高产品竞争力,全力竞速新能源赛道。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两岸经贸与产业的交流协作,做苏台产业融合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