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武进同乡会理事长吴曼英女士携友返乡
发布日期:2023-10-11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台北武进同乡会理事长吴曼英返回家乡雪堰。市台办主任杨国成、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夏建飞、武进区台办副主任皇甫海鸥登门拜访吴曼英女士。

在雪堰家中,吴曼英向大家展示了家族老照片,讲述了藏在照片后的故事,每张照片都是一段尘封的往事和历史的缩影。杨国成询问了解了吴曼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家乡向她表达了慰问之情,并对她一直以来为促进武台交流交往所作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杨国成向吴曼英介绍,当前常州正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新能源之都”、乘势而上打造“两湖”创新区,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邀请台北武进同乡会第三代青年朋友回家乡看看,与家乡青年共聚一堂,联谊交流。



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吴稚晖先生故居、揽月湾和淹城等地,欣赏了阔别已久的家乡美景,感受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吴曼英表示,三年疫情,未回家乡,思念迫切,此次回乡,看到家乡的发展充满活力,父老乡亲的生活蒸蒸日上,感受到了来自家乡和亲友的温暖和心意,感到十分自豪和感动。作为台北武进同乡会的新一任理事长,定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加深两岸同胞的亲情友情,更好地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