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八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常州市台协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八届二次理监事会,此次会议是协会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正式理监事会议。执行会长刘中兴主持会议,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受邀参会。

会议首先请新一届的理监事做自我介绍。随后会长角本清作台协会202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全体理监事审议并通过了监事刘政昇作的22年11月-23年3月财务报告,并确定了近期活动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全体理监事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国成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效和广大台企的发展成果,并提出,希望台企台商能充分利用自身在岛内的影响力,邀请台湾新能源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来常参观考察,助推两岸新能源产业的融合发展;也希望常州的台企能抓住新能源之都建设这个机遇,推动企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在常州建设新能源之都过程中突显台湾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