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走访慰问涉台法律服务团律师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市委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台办副主任杭芸一行走访慰问了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博爱星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等涉台法律服务示范点,慰问我市涉台法律服务团的成员律师,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律师们服务台商台胞的辛勤付出。杭芸向各位律师介绍了2023年常州市涉台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听取律师们对于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好台商法律服务团工作的意见建议。

      常州市涉台法律服务团成立已有十年,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台商的口碑,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并在2023年圆满换届。杭芸认真听取各位律师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团工作,提升涉台法律服务效能,在各位律师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坚持“精心服务、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理念,开展全市台企法治情况体检,以台企台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质需求为导向,推进台企合规工作,进一步增强台企的法治观念和合规意识,把服务送到企业最急需最紧要处,把工作做到台胞心坎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