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台办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台办开展“一家亲  幸福年”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武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泊,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夏建飞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的部分重点台资企业、台属。

       

       走访人员亲切地为台商、台属送上新春祝福,与台商交流沟通,全面了解台企发展情况,尤其是台企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台企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督促台企及时排查隐患、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风险,守护一方平安。同时,区台办亲切慰问了区台属联谊会会长赵明等60名台属,送去了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后区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用心用情为台商、台属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密切联系,增强他们在常州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