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常州市台办、台谊会走访慰问台属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州市台办、台谊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台属活动,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徐栋、高海鹰、杭芸,市台谊会会长赵明组成四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25位重要台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台属家中,慰问组和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并通过大家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台属继续加强与岛内亲属、朋友联系交流,积极宣传家乡常州,诚邀更多的台湾亲友前来旅游、研学、就业、创业,为促进常州与台湾经贸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融合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台属们纷纷表示,台办的新春慰问使人倍感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常台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两岸一家亲”的同胞亲情。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