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农产品展销会成交规模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2-12-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8日落幕的2012海峡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上获悉,为期三天的农展会共签订合作采购意向、合同362项,协议金额达83.56亿元;现场零售额1200多万元,创历届农展会新高。

  台湾手工牛轧糖、金门高粱酒、黑蒜饼干,江苏蜂巢养生蜜、葛根袋泡茶、阜宁大糕……在这届旨在搭建市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产销对接平台,搞活农产品流通的展销会上,苏台两地400多家农产品生产、加工、运销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1600多种名优农产品进场展示展销,200余家国内外知名连锁超市、大型加工企业、农产品市场等派出采购代表到会采购洽谈。

  其中,镇江市供销系统本届展销会上组织了20多家特色农业、高效农业企业代表,展出70个农产品品种;丹阳市以政府名义组团参展,同时邀请多家知名大型超市“助阵”;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及部分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产销对接,会前即已落实签约项目9个……

  海峡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是深化两岸农业交流合作的特色品牌活动,之前已成功举办三届。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