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台谊台协两会紧凑安排明年规划
发布日期:2013-01-23  来源:武进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武进区台资企业联谊会全体理事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联谊会工作情况,通报了财务收支,并规划安排2013年要点工作,包括筹办的台商新春酒会、商议成立台商自行车队及百万光彩基金事业等。武进台办陈建荣主任肯定了这一年台商们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武进201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全国百强区第六名旅游可持续发展城市国家级高新区等荣誉称号,以及GDP、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产值企业、工业投入、工商注册外资等数据的持续稳定增长,让台商们对在武投资充满信心。
  1月14下午
武进台属联谊会全体理事齐聚在湖塘新天地不夜城创业大厦26楼会议室,召开武进台谊会六届五次理事会。赵明会长作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了“爱心基金”发放情况,再次安排了岁末困难台属的走访及救助金的发放工作。借此机会,我办陈主任作了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尤其对台湾工作部份作了重点宣读,同时宣传了武进201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台办的工作思路,要求台谊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围绕花博会和招商引资二大方面规划2013年台谊会工作。通过大家探讨,赵会长部署了2013年台谊会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