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3-04-16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协会五届五次理监事会在金陵江南大酒店三楼同济厅举行。会议由黄龙振常务副会长主持,会长黄澄辉及全体理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会费收缴及2013年一季度经费收支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外出考察、友会交流、政令宣导和会员培训计划。会议表决通过了理监事成员及副秘书长人选的调整。
黄澄辉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协会全体同仁要团结协作,科学安排好外出考察及友会交流工作。
最后,市台办副主任陈秋霞到会讲话。她说:感谢各位理监事对台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和对常州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市、区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全力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服务。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