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办《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7下午,常州市台协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金陵江南大饭店三楼同济厅联合举办《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专题讲座。会议由黄龙振常务副会长主持,60多名台商及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了讲座。

今年51号实施的《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旨在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完善劳动合同制度提供制度保障,对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讲座上,市人社局段慧敏副处长准确解读了《条例》的立法宗旨和精神实质,对长期以来一直存在争议的高温费、顶岗实习等问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通过典型事例进行了详尽的解说,讲座尾声,广大台商们踊跃提问,段处长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广大台商的一致好评。

市人社局江天副局长,台协会黄澄辉会长专程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