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3-08-14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10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明都高尔夫会所召开五届六次理监事会,会议由黄龙振常务副会长主持。汤进祥常务副会长作半年度工作总结,角本清监事长对2013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简报和分析,黄澄辉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市台办主任许春元到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常州市代市长费高云为我会名誉会长、聘请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张家港台协创会会长陈锦龙为我会荣誉会长的决定,并审议通过了公共关系组提交的中秋联谊活动、友会交流和常工院招聘会方案及妇联会提交的秋季烧烤活动等方案。

最后,市台办主任许春元对理监事表达了高温下生产、生活的慰问。他表示,非常感谢台协会一如既往对台办工作的支持,在全市重大对台经贸活动中,均得到了台协会的无私奉献,深受感动。常州为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城市,有着新的发展机遇,要关注先进制造业、金融、健康、环保等产业的产业布局和政策支持,抓住有利时机,再创台资企业发展新辉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