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赴淮安、盐城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3-08-28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台协会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友会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兄弟友会的先进经验,817-18日,黄澄辉会长率协会主要干部一行16人赴淮安、盐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互访活动。

在淮安,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台协会副会长王保山先生向常州市台协会参访团介绍了淮安台协会的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由台湾台玻集团投资400亿新台币兴办的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并宴请了常州市台协会参访团一行。

在盐城,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台协会副会长刘开俊先生、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胡锦堂先生在盐城开发区向参访团介绍了盐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盐城市台协会开展的活动和主要经验。双方会务干部进行了对口交流,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大丰市风力发电建设展览中心和大丰港,参观了麋鹿保护区。

通过交流,常州市台协会学习了友会的先进经验,加强了与友会的互动,感受到了兄弟友会的热情友好,同时也向兄弟友会展示了常州市台协会的风采。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