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台协会组团来常回访考察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11由广东省东莞市台协会监事长林志猛任团长的东莞市台协会参访团一行28人来常回访并参观考察。副市长方国强在行政中心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东莞是台商聚集度最高的大陆城市之一,目前有6000多家台企,10万多名台商。为紧抓两岸合作新机遇,不断拓展对台合作新思路,上月22日,方国强率市政府代表团赴东莞市举办“常州·东莞台商交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费高云专门为活动发去贺信,邀请东莞台商来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会上,东莞台商便表示对常州投资环境非常感兴趣。此次东莞市台协会参访团一行来常回访,重点将考察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帮助在珠三角地区发展的台商寻找到在长三角地区的腾飞之路。

方国强向参访团介绍了常州产业发展情况和常台两地交流交往情况,希望客人们深入了解常州,助推常台两地在文化创意产业和健康产业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陈士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