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8-08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8,溧阳市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领导参加了会议。主任陈伟星主持会议并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何爱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审阅了台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陈伟星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逐个说明了台办班子领导在自查和他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将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全面细致地陈述给参会人员。最后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下一步着重在做好“五带头”:一是带头坚定信念;二是带头服务台胞台属;三是带头求真务实;四是带头廉洁自律;五是带头发扬民主。

市委督导组副组长何爱华同志对我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严格认真。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真心实意,谈话交心深入灵魂,相互批评很有辣味。同时,他对我办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实情,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注重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