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五届八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412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金坛喜临门大酒店召开五届八次理监事会。黄龙振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会上,施振奋常务监事长通报了2013年度会费收缴情况及2014年一季度经费收支情况,周德良常务副会长作调整理监事的说明: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张聪亮总经理继任李至隆的副会长职务、常州大茂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忠继任韩蓁的理事职务;常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李荣源总经理任常务副会长、国宏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苍荣任常务理事、金坛咏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品宏任理事、(禹威)常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童任监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黄龙振常务副会长提交的友会联谊、联谊会互动方案及妇联主任蔡美岑主任提交了春游计划。黄澄辉会长总结发言,他说,省、市台办对常州台协会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这主要归功于两年来在座理监事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共同努力,非常感谢大家,他希望广大理监事带头支持服贸并动员台商年底回台参加“七合一”选举。

最后,市台办凌洁副主任到会并讲话。她说,非常感谢在座的台商朋友为常州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对新当选的理监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开展各项活动。同时,对于台办正在加紧推进的常台直航,常州居民赴台自由行及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筹建等重点工作希望得到广大台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