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抚顺市台办、市台协会一行来常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4-05-21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20日,辽宁省抚顺市台办主任康壮、市台协会会长何德新等一行5人来常参访交流。常州市台办主任许春元,副主任徐栋、陈锁祥、凌洁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台协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抚顺市客人,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

抚顺市台办、市台协会一行在常期间,听取了常州市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常州规划馆。抚顺市客人还专门拜会了常州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听取常州市台资企业发展状况。他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常州市重点台资企业——常兴科技有限公司、永祺(常州)车业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兴勤(常州)电子有限公司和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陈士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